2010年1月13日

致 前男友


『今天第一個13號』


時下病菌四處傳播
人人驚恐
中招
病得不輕
痛苦


開課2星期
只上一天課
【我不壞,只是不乖】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前男友
面對前男友,我們,會想說些什么?


曾經
會借由香水想念某人的味道
會借由照片回憶某人的片段
會借由網絡關心某人的近況

很多的曾經


現在
面對前男友
我說不出一個形容詞

淡了?
不是
只是陌生了


香水 我轉換了
照片 我封鎖了
對象 我更新了

面對前男友
再見還是朋友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關系

2 則留言:

丁丁 提到...

如果成为我的前男友了
通常没有再见面的理由

不是我不懂事
而是没必要

i'm NaNa 提到...

丁丁~好干脆...赞
可是我都跟他们很好耶·==
啊娴~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