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深深de想,浅浅de念


【17.1.2010】

深深的想,淺淺的念
在這個深夜里
我思念你 =)

聽著歌 思念著

很多人和往事會在時間里留下痕跡
不明白怎么我們生命里一直上演
相遇,離別...離別,相遇
這是不是一種歷練?

最近我犯糊涂了
吃錯藥不說
老是忘東忘西
怎么我de糊涂病還是好不起來?
腦子里老裝些沒營養的東西

/////_^^

朋友的電話響起
說著想念的話語
心頭甜了起來
感覺很實在 很溫暖
朋友仔
我♥你


大多時候
朋友總說我看起來就是個幸福de小女人
其實每個堅強的背后 都有不為人知的淚水

很多的時候,自己幻想著能飛
飛到世界各地
飛到遙遠的地方
飛到愛的人身邊
我不喜歡分離
T_________T


有一種距離,無法跨越
有一種想念,無法停止


1 則留言:

丁丁 提到...

有人谈恋爱了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