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就是想寫


--就是想記錄些什么--




最近過得挺充實

學業 
抱歉 我忽略你了 答應會好好補償你的 XD

友情
我最珍惜的
(最近派對很多 累到爆炸)

家庭
難以說出口的愛  我永遠的避風港

-------------------------
最近瘋狂愛上GYM
別驚訝
就是G.Y.M
今天又操練了四小時
累累
到晚上11點才結束


近來沒什么煩惱
天天都過得很開心呀
希望大家也可以很開心唄

我窮死了
好多朋友21大壽
T_________T






馬六甲好吃de沙爹
豬肉沙爹
口感很好
我們說好喝下午茶的
結果就吃了這RM80++的SATAY
(好吃 好吃)

===============

米修米修




9 則留言:

丁丁 提到...

话说我这星期好像又去吃火锅了
哈哈~看看我们有缘再见面么?=p

对鸭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生日
穷死人了T.T

快新年咯
要开开心心得
=)妞妞

Chai Xian 提到...

這星期我轉去吃海鮮哦 ^____^
要吃到肥死

丁丁的粉紅色hardisk安全到達馬來西亞咯

新年大快樂呀
俏妞

丁丁 提到...

真的真的真的??
哈哈
我要怎样拿?

Chai Xian 提到...

我這星期會回去和他拿
看看怎樣pass給你,還是pass給大便哥哥?

丁丁 提到...

没关系
我再看看怎样的
给我大炮哥的号码=)

Chai Xian 提到...

0122777846
這是他號碼

Chai Xian 提到...

0122777846
這是他號碼

yiashi 提到...

我来啦~不好意思。慢了呢!
看到你fb上的美食。超级想念的!
我好可怜。这里没有像样的马来西亚食物。5555555
祝快乐!
ps:我每次来你博都找不到留言的那个button!!!哈哈。看来是老了迟钝了~><

Chai Xian 提到...

呵呵 =)
歡迎光臨

我也想念那些味道啊
我一年才回去麻坡那么的2~4次..
下次你回來時就可以享受了

新年快樂呀